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学生会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徐州三中学生会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2月17日 15:35:44 来源: 朱恰 访问量:28298 作者:高二9武俊丞

【本站讯】2月5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团委、学生会在金港湾小区举行了一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会的团员们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致居民的一封信》,重点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普及《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关于分类投放的相关规定、居民义务及违法责任,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随后,团员们向小区居民收集了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协助居民按类投放垃圾,帮助清洁工人做好垃圾桶的擦拭清理工作,大家都非常积极,争先恐后,不怕脏累,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各位团员也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体会到了每一份工作的不易,自我得到了很大提升。 


在全民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当下,“丢垃圾”已不再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而是一项低碳绿色的“新时尚”,牵着民生,连着文明,需要人人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