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活动 > 著名球星胡卫东回访母校

著名球星胡卫东回访母校

2014年04月04日 15:49:29 访问量:73563

 

   43日下午,一代篮球名星、我校著名校友胡卫东和其他高水平篮球队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学校6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校长赵伟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助理周强全面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公室主任钱益民等陪同活动。

  胡卫东等校友同赵校长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史馆和荣誉室,在观摩了三中在校生篮球队的训练之后,校友队和在校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赛后胡卫东同校篮球队员进行了篮球技战术方面的交流,并勉励他们更加努力。随后徐州三中聘请胡卫东为高水平篮球队荣誉教练。胡卫东等校友回访母校的活动在广大同学中引起了轰动,大家在为有这样一位优秀校友感到骄傲的同时,纷纷表示向胡卫东校友学习,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努力做到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校友胡卫东1985年开始篮球职业生涯,身披8号球衣,先后在江苏队、国家队效力,多次选入CBA联赛最佳阵容。胡卫东技术全面,每个动作举手投足都极具美感而且十分实用,最擅长的是远距离投篮,被誉为中国乔丹。不仅是中国、也是全亚洲男篮球员的佼佼者。曾经荣获1999 亚洲最有价值球员、两届CBA最有价值球员、国际级健将、三届CBA得分王;三分王、两届CBA抢断王、助攻王等称号。(君武)

三中球迷簇拥着胡卫东要求签名

编辑:老申
上一篇:著名艺术家喻继高再访三中母校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