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2022届高三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届高三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年03月01日 08:17:20 访问量:43566


【本站讯】2月28日,徐州三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大礼堂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副校长周强、潘峻峰、牛含冰,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焦波和工会主席、教科处处长周兴、教务处处长王顺,德育处处长葛行武、总务处处长张安勇以及2022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会议。会议以“踔厉风发再创辉煌”为主题,由高三年级处副处长许凯主持。

支校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寒冬已经过去,春暖定会花开,高考进入倒计时了,同学们首先要确立奋斗目标,目标是奋斗的方向,给我们以前行的动力。第二、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信心是基石,拼搏是保障”,充满信心,是决战高考的前提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老师的支持、相信学校的后盾,勇往直前。第三、要树立端正的态度,有人说“态度决定一切”,积极端正的态度,是决战高考的保障。第四、要有坚强的意志和毅力,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是决战高考的支柱。第五、要讲求方法和技巧。科学的方法,是决战高考的法宝。他对高三老师寄语:我们不能懈怠,是因为我们肩负着着莘莘学子和殷殷家长的重托。高三一年,事关学生一生,为了徐州三中,为了高三,也为了我们自己,没有任何理由不负重拼搏,全力以赴,苦战百日。他祝福同学们,既然选择了高三,便义无反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徐州三中,就一定如雄鹰那样搏击长空,像大鹏那样壮飞万里。支校长的演讲慷慨激昂,鼓舞斗志,不仅给予了方法上引导,更给予了情感上鼓励,激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学生代表高三15班朱宏宇、教师代表申翠老师先后发言,最后举行了高三年级师生宣誓仪式。

文字:爱武
图片:玉君
审核:周强
编辑:申玉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节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