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子蒋明俊

三中优秀学子蒋明俊

2016年07月09日 10:15:48 访问量:86099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861名
2016年高考成绩:396分(理科)

每年都有不变的高考,每年都有不舍得离别。凭借母校这块坚实的踏板,我即将迈入理想的大学,在梦想与现实交织的时候,则更怀念这高中三年的历程。校园里自信的脸庞诠释着青春,俊逸的身影书写着拼搏,在这里我懂得了珍惜,学会了坚强,收获了自信。在三中的高中生活里,没有叹息与悔恨,只剩感激与怀念。
很感激袁向萍老师对语文阅读技巧的耐心讲解,对作文立意的深刻指导;刘泰丰老师风趣幽默的讲学风格,对数学题目独特的见解;靳薇老师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对英语解题方法细致入微的教导;很怀念张明星老师一手漂亮的板书,对物理有着深入的理解;郭庆老师对班级的倾心付出,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对化学题目的科学训练。
我们努力,一方面因为自己心怀敬畏,一方面因为自己心怀理想。害怕自己一事无成,也希望生活美满幸福,我们把承受压力当做一种投资献给了未来,希望若干年后能有更好的收获。青春的精彩从来不在于大起大落的戏剧化情节,而是在无数的挫折与失败里,一点一滴的积累,厚积而薄发,实现逆袭。
最后衷心的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三中的学子书写母校的辉煌。三中,加油!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