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子高三15班孙婧

三中优秀学子高三15班孙婧

2016年07月09日 10:09:19 访问量:81176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568名
2016年高考成绩:397分(理科)

 
在高三15班,我们的五位老师给了我太多无私的帮助,在教会我知识的同时也教会了我怎样去做人。
王洪丽老师,她非常会为我们考虑,很耐心也经常鼓励我们,总是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教学方法灵活。因人而异,她一直坚持为每个学生一对一讲解,让我们以最自如和高效的方式学习英语,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快乐学习的班级,是非常开明的班主任。
陆海静老师,她是一位美女级的数学老师!讲题时她的思路永远非常清晰,让人佩服。对我们也关怀备至,是心地善良的好老师。
陈燕玲老师,她是语文界的大神,思想上的巨人!她对大量高深的文学常识与诗词都能信手拈来,在课堂上出口成章。她教导了我们学习,更教导了我们成人。
周焱老师,三中最美物理老师,也是最有耐心的物理老师。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让我们折服。
张华老师,非常有气场,认真负责的生物老师。每次考试都会和生物考得不好的同学单独谈话,分析原因。她讲起课来非常投入,常常能写满两个黑板,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三年里我的成绩经历过忽高忽低,但也真实地体会到了通过努力取得成绩的成就感,和同学们互相帮助与互相竞争的快乐,与好朋友交换想法的乐趣和受到老师认可时的自豪。
失败是常有的,但失败不意味着你浪费了时间,而意味着你有理由重振旗鼓,这是三年学习中我最深的体会。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