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子曹嘉倩

三中优秀学子曹嘉倩

2016年07月09日 10:41:14 访问量:82762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730名
2016年高考成绩:376分(理科)
 
    三年,很漫长也很短暂。三中,让我成长成熟也让我留有童真与热情。
    在青春的这段时光里,在三中学习的过程中,我感受到,只要你肯向远方张望,始终会有人相伴。高三,我是在不断的自我怀疑、迷茫、再找回定位中度过的。几次的模拟考试成绩都有较大波动,老师们都会找我谈心,都会说“这个你没问题的”。虽然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每当这时都会觉得心里多了一份力量多了一点温存。在成长路上,你的过错,有人与你一同面对克服,你的成功,有人替你减轻背后的重量,这恐怕就是最幸运、最幸福的事了。
    袁向萍老师,刘泰丰老师,靳薇老师,郭庆老师,张明星老师……让课堂生动有趣,让学生学有所得,像挚友一般陪伴鼓励,像家人一样关心爱护。这使我对高中三年有许多留恋和珍惜。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知道自己还未取得多么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能说感谢的时候不说抱歉,感谢三中给予我这高中三年美好的旅程,感谢三中让我向前走的很稳很坚定,希望三中的明天更好,希望更多莘莘学子与三中相遇相知相伴相惜……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