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23年徐州三中关工委工作取得佳绩

2023年徐州三中关工委工作取得佳绩

2024年01月05日 10:43:48 来源:爱武 玉君 访问量:18409

【本站讯】2023年,徐州三中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实施市局关工委的工作意见,进一步动员和依靠广大老同志发扬奉献精神,多方联手共同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道德品德教育、法制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齐心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在江苏省关工委组织的“2023主题教育”活动中,根据市关工委统一布置,徐州三中关工委组织在校高一高二学生阅读学习相关书籍,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多人次获得不同级别的奖项,受到市关工委的表扬。

2023年4月,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报告会在徐州三中召开,市局关工委负责人、市区教育关工委负责人、各直属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徐州三中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应邀发表讲话,徐州教育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张广银应邀做报告。

在2023年6月召开的徐州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上,徐州三中赵爱武老师被中共徐州市委表彰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国家长治久安这一千秋大业的大事,在新的一年中,三中关工委全体成员将立足新起点,迈开新步子,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