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10日 17:46:4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3746

徐州市第三中学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

圆满结束

6月10日,我校举行了主题为“点燃激情,超越梦想”的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领导、高三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及全体高三学生到场参加,典礼由我校副校长袁向萍主持。

上午9点30分,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校长赵伟发表毕业致辞,对即将迈向人生新起点的高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永远不忘父母和师长的恩情,鼓励他们走向更高更远更好的目标。一句“母校三中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赵校长将母校三中对各位莘莘学子的殷殷期盼与无限祝福传递到每个学生心上。

高三12班班主任陈启景老师发言,伴随着电子屏幕上的画面回放,师生一起回忆报到时的场景、军训时挥洒的汗水、校运会上的拼搏、比赛时的团结以及学习中的艰辛与收获。勉励学生学会做人的道德修养,鼓励他们热爱自由、独立思考、不断地学习进取;要求学生热爱生活,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随后,高三1班学生代表伏爽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和对老师、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其饱含深情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讲话结束,校领导给各位学子颁发毕业证书,赵伟校长接受毕业生赠送母校的礼品——孔子像,学生代表向各科老师代表、班主任、学生家长代表献花。每个班级的同学都用自己的心声大声喊出了对老师、家长的感谢与爱戴。

最后,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毕业宣誓:

在此毕业之际,我以一名三中学子的名义,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秉承求实之训,弘扬进取之风;维护母校荣誉,铭记恩师教诲;履行公民义务,承担社会道义;国家昌盛为先,人民利益至上;奋发自励有为,谱写青春华章。

上午10点30分,毕业典礼在师生们的句句叮咛和声声祝福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带着母校教师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离开了培养他们三年的学校,这些美好的瞬间永远地珍藏于在场每个人的记忆里。

编辑:冯雪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