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著名校友喻继高、杨晓堂、程大利回访母校

著名校友喻继高、杨晓堂、程大利回访母校

2016年06月15日 14:36:2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236 作者:(爱武)
【本站讯】6月14日下午,我校著名校友喻继高、杨晓堂、程大利结袂回访母校三中,受到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副校长周强、校长助理徐杨等领导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赵伟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实绩,并对三位老校友长期以来矢志不渝,情系母校、感恩母校、造福母校之情表示充分认同和真情感谢。

喻继高老校友表示自己始终对学校充满感恩之情,始终对孜孜不倦、师德高尚的三中老师充满了无限的敬佩和感激,越是年事已高,往事越是清晰浮现于脑海,对三中学校的感情越是坚牢和深厚。

杨晓堂老校友将喻继高校友的“感恩”话题继续深入发挥,回顾了在徐州三中求学时师生同甘共苦的艰苦岁月,数言“天地君亲师”之语,深情寄语学弟学妹,要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朋友,乃至感恩一棵小草、一朵小花、一条小鱼……因为天生万物,原来都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见。

程大利校友紧扣“感恩”二字,清晰的回顾起60多年前的一幕一幕生动画面,亦师亦友的萧哲辅、学富五车的张喆生、生动有趣的李鸿德、育人伯乐曹中杰、业师人师李雪鸿……三位老校友追忆往事,娓娓道来,无限深情溢于言表,感染了现场每一位。

三位老校友还欣赏了我校学生社团的茶艺、小提琴表演,并向学校赠送了书画等礼物,三位老校友还与我校樱花艺社的师生合作,完成了“春风桃李满园生机”的巨幅画作,为母校留下珍贵笔墨。(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