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隆重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徐州三中隆重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07日 08:59:05 来源:公众号 访问量:31996

 徐州市第三中学2024届高三年级

2024

百日誓师!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徐州市第三中学2024年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3月4日,徐州市第三中学2024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礼堂举行,徐州三中高三全体师生、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纵然是春寒料峭,也难挡高三学子厉兵秣马、备战高考的昂扬士气。



大会前播放的暖场视频,是同学们三年来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带来一波“回忆杀”,班级精心准备的口号各具特色,各学科任课教师则结合学科内容,给同学们奉上独具匠心的祝福,引得同学们不断鼓掌。军训时骄阳下坚毅的眼神,艺术节舞台中央闪闪发亮,成人礼和父母温暖的拥抱,运动会田径场响亮的发令枪;食堂里的大快朵颐,晚自习任课老师不倦的辅导,羽毛球在空中左摇右摆,夜幕下一排排教室的灯光……每个定格的画面都让高三学子感慨万分。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破浪行,高三的学子们,我相信你们定能在百日之后,在那个不平凡的六月,成为高考怒涛的弄潮儿!”

支乾锋校长在会场振奋人心的致辞,点燃了徐州三中2024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的激情。路就在自己的脚下,命运就在自己的手中。支乾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呼吁全体教师不能懈怠!为了徐州三中,为了高三,也为了我们自己,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负重拼搏,全力以赴,苦战百日。



百舸争流 勇立潮头








学生代表发言



有人问,高考是什么,高三2班的薛金泉同学回答道:是你的底气凝出来的果实。底气从何而来?是从你脑海里浮现的3500+的词汇及用法而来,是从随时可运用转换的上千道数学经典母题而来,是从理科的模型再现而来,是从文科作文的信手拈来而来。是的,这些就是你100天后高考的底气!


家长代表发言



王广润同学的家长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作为家长渴望你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但我们更希望你们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学会坚持,学会面对困难,学会自我调整。因为,这些能力,将伴随你们一生,成为你们最宝贵的财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家长将与你们一起,面对挑战,共渡难关。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会为你们提供必要的支持,为你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帮助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你们的梦想。


      教师代表发言



“有些事不是准备好了才去做,而是做了才能看到希望。”教师代表杨海潮以自信飒爽的精神面貌感染着同学们,她谈到,“作为教师,我们有幸陪伴你们走过这段旅程。在我们的教学生涯中,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春寒料峭中有响彻云霄的口号,夏日骄阳下有汗水湿透的衬衫,萧瑟秋风里有埋头学习的身影,冬日雪地上有深浅不一的脚印……老师们见证了你们的努力,也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在接下来的百日里,三中教师会继续陪伴,为同学们提供有效的方法和策略,帮同学们顺利度过每一天。



百舸争流 勇立潮头





出征吧,三中少年!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徐州市第三中学校领导为各班级代表授战旗。长风猎猎,旌旗飘扬,这是徐州三中七十五年学识与勇气的传承,这是徐州三中历史底蕴和青春活力的交融。




程言钊副处长带领全体教师上台宣誓:徐州三中高三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扎实的学识答疑解惑;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教学;以真诚的关爱润泽心灵。让我们同舟共济,一起迎接高考的挑战;让我们百日冲刺,一同见证梦想的实现!


我行!我们行!我们一定能行!”全体三中学子举起右手,这一刻,他们是无畏艰险的勇士,他们是搏斗风雨的水手,他们的呐喊与冲劲,点燃了三中气势,燃烧了三中热血,书写了三中人永不放弃的精神。


于高山之巅,方觉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见长风浩荡!


同学们,愿你们在未来的某一天,眼前浮现的是霞光万丈,耳畔传来的是骏马奔腾。愿你们的不安消散、期待和兴奋褪去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天道酬勤和如愿以偿。


图片 | 申玉君
文字 | 侯兮子
视频 | 徐州教育头条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 周强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