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徐州三中“无臂天使”李智华老师励志演讲

徐州三中“无臂天使”李智华老师励志演讲

2016年03月28日 18:17:3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764

生命·力量

                                              ——记徐州三中“无臂天使”李智华老师励志演讲

 

328日下午4时许,我校邀请电影《隐形的翅膀》原型人物——“无臂天使”李智华老师亲临我校作了“生命·力量”的大型励志演讲,全校六千多名学生、教师和家长到场聆听。 

李老师以自身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励志教育课。一场大火让出生仅百天的她永远失去了双臂,但她却凭着顽强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用双脚迈出了辉煌的人生之路。

演讲中,李老师讲述了幼时遭遇、奋斗历程、亲情感悟、当下幸福,与学生分享她对人生的独特体会。演讲现场,同学们时而笑逐颜开,时而沉默肃穆,时而泪水潸然,时而掌声雷鸣。她身残志坚、永不言弃的品格赢得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她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获得了师生们的由衷赞许。

    演讲结束后,李智华老师现场展示书法作品“行胜于言”并赠送给徐州市第三中学。袁向萍副校长为李智华老师颁发“心理咨询师”聘书。

    李智华老师那顽强不屈与厄运抗争、刻骨铭心的成长经历、感人至深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全体师生的心。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李智华老师学习,以实际行动拼搏进取,成就精彩人生。

                                                                                      德育处

编辑:冯雪娇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3/29 22:07:41)

棒!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