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五位同志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五位同志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年09月24日 10:05:09 访问量:33253 作者:文/爱武 图/玉君
徐州三中五位老同志
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国庆前夕,徐州三中离退休老同志李鸿德、张心坦、曹淑恒(已故)、陆保龄、王显明五位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殊荣,副校长周强,办公室主任焦波等前往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家中慰问,将党和国家的荣誉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纪念章颁发给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2019年1月1日以后去世的,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李鸿德,男,1926年10月出生,江苏徐州人,离休干部,1956年被评为徐州市优秀教师,1959年被评为江苏省科普积极分子奖,1978年被评为徐州市模范教师奖,1978年被评为徐州市劳动模范。
      张心坦,男,1929年6月出生,江苏铜山人,离休干部,1963、1964、1985、1986年四次被评为徐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1965年被评为徐州市少先队优秀辅导员,1987年被评为徐州市优秀科技辅导员。     
      陆保龄,男,1930年1月出生,江苏新沂人,1956年,出席徐州市建设社会主义积极分子代表大会,1962、1977、1981年、1983年荣获徐州三中教师先进工作者称号,1978年荣获徐州市教师先进工作者称号,1979年当选徐州市鼓楼区人大代表,教学实绩显著、热心教育科研,曾担任多年学校年级组长、教研组长等。
       王显明,男,1931年4月出生,安徽萧县人,长期从事中学历史教学与研究工作,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好评。
       曹淑恒(已故),女,1930年12月出生,江苏镇江人,离休干部,1961—1963年,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出席徐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先进教师代表会。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