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徐州市第三中学“活力青春,魅力无限” 韵律操大赛

徐州市第三中学“活力青春,魅力无限” 韵律操大赛

2021年05月25日 08:36:49 访问量:26456

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提升我校学生身心素质,给学生提供一个健康、活力、展现创意的舞台,让广大同学接受韵律操文化艺术的熏陶,提高艺术品位艺术欣赏能力,2021年5月17日、5月22日举办了徐三中“活力青春,魅力无限”韵律操大赛,全校由高一高二共3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是潘峻峰副校长对韵律操开幕式致词。

强劲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洋溢的激情……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比赛中,同学们充满自信、充满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徐州三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特有的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青春风采。评委们通过对队列、精神面貌、态度认真程度及动作标准程度等方面,给各班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综合性的评定。

曼妙的韵律,是青春的象征;飞舞的青春,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希望我们学校向韵律操一样,永远朝气蓬勃。

这次韵律操比赛不仅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调节身心,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和谐班级、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严格的评比,7个班级夺得了本次韵律操比赛的一等奖,还有1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1个班级获得三等奖,2个班级获得全场风采奖。比赛结束后,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德育处

编辑:鹿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