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参加徐州市元旦环湖长跑

徐州三中参加徐州市元旦环湖长跑

2017年01月03日 10:46:34 访问量:12631
金鸡试啼春光无限  元旦长跑全民健身 


  【本站讯】1月1日上午9点,徐州市一年一度的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开始了。作为久负盛名的全国体育红旗校,徐州三中精心组织了200人的方队参与了这次活动。上至耆老耄耋下至总角少年,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一万多名干部群众参加本次长跑。

  我校方队步履整齐、英姿飒爽、口号铿锵、精神昂扬,赢得了夹道观看市民的围观喝彩。沿途不少观众跟着我校方队摄影拍照;更有热情的市民为我校健儿加油祝福。新年带给徐州人民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有对张扬的生命活力和迸发的生命热情的高度认同。这就是传承不衰的伟大的徐州精神。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赛事调整至云龙湖景区进行,自湖北路体育场为起点,经湖北路、苏堤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路、湖中路、音乐厅广场、如意路,返回湖北路体育场,全程约7500米。本次长跑路线入选江苏最美跑步线路。一路上湖光山色、风光绮旎、美不胜收,沿途观众呐喊助威,激情澎湃,正是“强富美高”新徐州的真实写照。

  据悉,这已是我市举办的第62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用健身长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天,是徐州半个世纪以来不变的风景。今年的元旦健身长跑还是“全国百城跨年徒步迎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州长跑选手将和全国各地的跑友们一起“动起来”,共同宣扬“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绿色生活理念,展现徐州市全民健身风采,打造人文城市品牌。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洪,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军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宣布元旦健身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副市长李燕在讲话中说,徐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健康徐州”“活力徐州”,为“强富美高”新徐州提振精气神、增加正能量。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够跑出好身体,跑出好心情,跑出好形象。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