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信息 > 三中老校友聂书芳

三中老校友聂书芳

2016年12月23日 09:54:55 访问量:78521
三中老校友聂书芳,1964届徐州三中毕业,深造于上海同济大学。

中学期间,他师从美术老师李雪鸿,打下中国画的基础。六十余年来,不断研习传统书画及各画派的表现技法,并融合西方绘画有关色彩、光线、透视等方面的科学表现方法,创作出一大批有感染力的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工笔画、写意画等,被众多权威机构及名人收藏。

他以笔名“云龙石”创作了一大批有感染力的作品,最近参加2016年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第五届亚太音乐艺术节,获得一等奖,组委会主席Angela Sumakova(安吉拉·苏玛科娃)颁发了奖状,并嘉奖云龙石大师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