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十三中到三中 | 用饱满的热情继续奋进:e学习班吕畅的成长之旅

从十三中到三中 | 用饱满的热情继续奋进:e学习班吕畅的成长之旅

2022年06月06日 18:09:22 访问量:7255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之旅

        我是徐州市第三中学e学习班的吕畅,初中毕业于徐州市第十三中学,性格大方开朗、积极阳光,多次荣获校内成绩优异奖和校外竞赛奖项。与此同时,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社会当中。

        在三中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突破式的进步,这与我个人的努力与付出有关,更离不开三中老师的辛勤教导。之前在初中阶段,我的学习态度和方法都不是很恰当,也对未来充满了迷茫,中考的成绩其实并未达到我的预期。进入三中之后,我在老师们的“滴灌式辅导” 细心指引下对自己的学习态度和方法进行了反思,并尝试着进行转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在逐渐提高,并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取得成绩的欣喜又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学习的热爱,鼓舞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次检验,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三中和三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没有他们的付出,我不可能从刚入校时的三百多名进步到年级前列;没有他们的指导,我不可能由一个迷茫无奈的中学生转变为一个自律自强的奋进青年;没有他们的关怀,我同样不可能把初中学习的困难转变为高中学习的动力。



家长寄语

       你是一个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孩子,你平日里认真学习的样子让我感到欣慰,你取得成绩的自豪让我感到对你的关怀得到了回报,愿你在今后的学习中鼓足干劲,拼搏无悔!



教师寄语

       你豁达开朗,在你周围经常有许多同你一起交流问题的学生,你对于学习的热情带动了班级静心向学的气氛 。你乐于为班级服务,热爱集体,同时也遵纪守法,谦逊有礼。愿你继续保持自己对学习的热情,加强各方面素养提升,突破自我极限!

——班主任:仲泰琪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