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 >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2016年03月03日 11:16:53 访问量:78136 作者:张开强

老师是接受过高考检阅的先行者。作为过来人,我想与你们说说我的高考,我的高三。

高三的生活单调而充实,很多事情都比较模糊了。不过有些事情却记忆犹新,尤其是某些情绪更是经常徘徊在心头。曾记得晚自习上到很晚,做数学题做的头疼欲裂仍不敢松懈;曾记得考试成绩提高时那种由衷的高兴;更记得无论如何努力学习,成绩却始终没有进步时那种心痛的感觉;也曾感到彷徨,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努力,为什么要这样拼搏?难道就是为了高考?就是为了那未知的未来?无数次的茫然之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答案,四个字:活在当下。就是为了现在的自己能够问心无愧。不管是逐渐繁华还是即将枯萎,此时此刻才是我们结结实实的人生.(汪涵)

同学们,你们风华正茂,你们是骄傲的,你们是有个性的,你们可以目空一切,你们甚至不在乎未来是繁华还是枯萎。你们每天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但是,你们有没有停下来审视过自己,每天睡觉前你会不会后悔今天的碌碌无为?每次考试之后你会不会后悔之前日子的松懈?同学们,请把握现在,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作为你们高考路上的先行者,作为你们学习路上的师长,我们也愿意成为你们的朋友,知音,与你们共同度过接下来这不同寻常的100天。

谢谢大家。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3/3 22:10:05)

高三加油!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