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五届七次教代会

我校召开五届七次教代会

2014年09月02日 17:31:17 访问量:10205

积极参与民主管理 切实保障教职工权

------我校召开五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8月30日下午,我校五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介绍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副校长王传喜做财务报告。出席本次教代会的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与会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赵伟校长指出,一年以来,学校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之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在连续二年大幅增加的基础之上,今年依旧实现了较大的增长。不仅如此,学校托管的两所实验学校也都一举甩掉了薄弱学校的帽子,取得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突破性增长,赢得了广大市民尤其是施教区家长的交口称赞。学校能充分利用自身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主动配合教育行政部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改革举措,发挥学校辐射能量,盘活教育资源,探索出一条把三中这所名校做大做强做精的新路径。赵校长还就学校的“11236”工程在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王传喜所做的财务报告内容详实、条目清楚、数据准确全面地反映了学校工作、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的基本状况,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校长郑友君主持武君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