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民盟徐州三中支部开展学生学业成长咨询指导活动

民盟徐州三中支部开展学生学业成长咨询指导活动

2022年01月05日 16:28:00 访问量:62244 作者:(王浩)
【本站讯】12月29日11点半开始,民盟徐州三中支部在教学楼大厅开展了大型助学活动——学生学业成长咨询指导。在民盟三中支部主委、三中副校长潘峻峰组织带领下,全体盟员积极参加活动,放弃休息与学生做现场交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高考选择文科还是理科?想考军校该如何准备?选择日语会不会影响大学的选科?如何统筹规划期末复习迎考?数学物理考不好听课效果怎么解决?课本学习与课外拓展之间怎么取得平衡?……盟员们尽力把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不要好高骛远,不要刻意去钻研难题,要抓基础,强化基本运算,提高阅读、理解、思维的能力……带着期待而来的学生都是带着满满收获而归。
现场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潘峻峰表示:这次活动体现了三中盟员老师双岗建功的意识和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的责任感。今天活动效果超出预期,学生的个性化问题需要指导交流也超预想,这项活动很有现实意义,我们可坚持下去,要打造成为民盟三中支部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品牌活动。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