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无线徐州教育频道专访三中教师胡杨

无线徐州教育频道专访三中教师胡杨

2022年09月30日 10:58:35 访问量:7546

教师简介

胡杨

教育硕士
江苏省语文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徐州市青年名教师











先后获得过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徐州市青年名教师、徐州市十佳指导教师、“创新杯”“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徐州市教育局嘉奖。担任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实践导师、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师范生导师,徐州市教研室语文核心组成员,徐州市优质课比赛评委。


她教学能力突出,曾获得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徐州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徐州市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多次在徐州大市开设公开课、讲座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参与多个省市级课题的研究。指导多名学生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级作文比赛一等奖。



她多年从事高三年级语文教学,积累了教育教学丰富的经验。从2008年至今,胡老师已经带了九届高三毕业班,目前正奋斗在高三毕业班的教学一线。“有问题随时来问我。”这是她经常给孩子们说的话。这些年,她默默地付出,无私地奉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子,步入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财大、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大等双一流高校。


胡杨老师说:”教师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她用知识带给学生一个新世界,也在教师工作的园地里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