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校务 > 徐州市第三中学午间管理办法(试行)

徐州市第三中学午间管理办法(试行)

2016年10月10日 15:17:32 访问量:70167


为确保午间师生安全和学生下午学习具有充沛的精力,保证午间良好的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将加强午间管理并制定《徐州市第三中学午间管理办法》 。

一、午间管理要求:

1、12:45至13:45为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午休或自习时间。在午休或自习时间段,学校实行静校,禁止学生进出校门。

2、午休或自习时间,留校学生只能在本班教室休息或自习,住宿学生可以回宿舍休息。

3、中午留校学生在午休或自习时间有事确需离校,必须向值班老师请假并持有值班老师签字的假条方能离校。午休或自习时间累积两次无故离校,将取消该生在校午休或自习资格。

4、午休或自习时间,留校学生不得玩游戏、随便出入教室、在校园内闲逛、追逐、打闹或从事体育活动。

5、午休或自习以外的午间时间,学生可以从事一些安全、健康、文明的调整放松活动。

二、午间管理办法:

1、午休或自习时间各班级按照自习课标准进行自我管理。

2、各年级组安排值班老师对中午留校学生进行督促、巡查和管理,若遇突发事件,首先保护学生并处理事件,尽快上报学校。

3、德育处和各年级处做好午间管理的督促、检查和评比工作。

4、学校将对午休或自习时间学生进出校门、午休或自习时间的纪律、值班教师到岗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及时通报。

三、本办法自10月10日起试行。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