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校务 > 关于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于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15:08:43 访问量:13454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才艺,提高师生审美能力,展示社团活动成果,实现德育与美育的有机结合,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徐州三中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定于1010-1110日举行。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为“中国梦·三中梦”,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学生爱国、爱校和热爱生活的思想感情,传承优秀文化,展现学生风采,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

.     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主任委员:赵伟

副主任委员:周强  徐杨  潘俊峰  钱益民  牛含冰 

委员:周兴、张安勇、葛航伍、彭允义、顾永洲、焦波 、王顺、崔雷、张绍辉、吴晶、张敬军李红彭冰、王敏、陈娜。

二.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

(一)教室外墙黑板报设计大赛:  

主题:中国梦·三中梦  评比时间:10

要求:必须是本班学生集体创作,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版面美观大方,用色协调。

(二).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

要求:学生自备伴奏带,每班限报二位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61028日;

报名地点:德育处宣传室

预赛:2016112日下午第三节课开始;

决赛:2016114日下午第三节课开始 

地点:大礼堂

评委:部分领导及音乐教师

奖项:最佳唱功奖1名; 最佳魅力奖3名;最佳人气奖6名; 最具潜质奖6名。

(三).书法、美术、摄影比赛: 

要求:

1.凡我校学生创作的硬笔软笔篆刻等书法作品,国画油画素描速写等美术作品,黑白彩色摄影作品及剪纸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内容以本届艺术节主题为主旨,展示真善美。

2.作品上交时间:114日,交到德育处宣传室,学生分开评奖。

(四).教室物品统一摆放比赛:

     时间:11月份。

(五)学生社团活动

国旗班风采展示

鼎鸣民乐团风采展示

茶艺风采展示

模拟联合国社团(模联)风采展示

校体育运动会(1011下午4点之后、12日全天)。

(六)大型文艺汇演

评比办法

1.     由学校领导音美教研组教师组成赛事评委会,对参赛节目及作品进行评比。

2.     对于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把获奖学生或班集体的分数纳入当月十项检查记分中。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