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徐州三中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09:43:09 来源:党办 访问量:108132

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徐州三中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巩固深化专题党课学习成果,7月2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组织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前往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LP2A8476

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

7月2日上午,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厅内,面对周恩来同志高大的汉白玉雕像,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神情庄重地朗诵着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LP2A8497

通过参观珍贵的史料和图片,党员们不仅回顾了周恩来同志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浴血奋战、革命到底的精神。

_P2A8513

LP2A8518

7月2日下午,党员们又驱车前往周恩来故居,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了周恩来同志的伟大品格、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

LP2A8532

淮安市周恩来故居

为期一天的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使党员们充分感受了革命先辈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又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 | 李晓甜 

图片 | 申玉君

编审 | 王娇 侯兮子 

审核 | 焦波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