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国际部隆重举行毕业颁奖典礼

徐州三中国际部隆重举行毕业颁奖典礼

2017年06月05日 10:21:13 访问量:80023 作者:(文/爱武 图/玉君)
   【本网讯】6月4日下午,徐州三中国际部隆重举行“中加2+1”国际班首届毕业生颁奖典礼,校长、党委书记赵伟,国际部负责人钱益民,著名校友、原江苏省副省长杨晓堂,加拿大爱思德国际教育集团陈乔峰董事长,肯特学校山客校长等与会。首届毕业生及其家长,部分高一、高二年级国际班的学生及其家长、三中国际部教师等出席典礼,副校长周强主持。
    赵伟校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 “幸福”、“选择”为关键词,精准阐述了对教育本质和生命意义的深刻洞悉。赵校长指出教育的本质就是促进成长,生命的意义在于拥有幸福,而在实现促进成长和拥有幸福的道路上,正确的选择一定可以极大地缩短实现目标的过程,自主的选择必将极大地提升拥有幸福的能力。同学们选择进入“中加2+1”国际班,共享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共享人类文明的丰硕成果,一定可以成为具有家国情怀、人文底蕴、国际视野的时代英才。
    三中国际部负责人钱益民主任回顾了国际部创建以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外教SETH先生发表《英语能力是孩子在国外名校成功的保证》演讲,加拿大肯特学校山客校长介绍了中加文化教育的异同和肯特学校的优势。部分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发表感言。毕业典礼上还为优秀毕业生和在读优秀学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最后,杨晓堂先生受邀发表《感恩——为人立业之根本》的精彩演讲,陈乔峰先生发表讲话《选择肯特,选择成功》。(武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