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跑操比赛

徐州三中举行跑操比赛

2022年03月25日 09:28:01 访问量:28572
激情跑操比赛 绽放青春风采
徐州三中举行跑操比赛

  【本站讯】3月24日上午,徐州三中在校运动场举行了跑操比赛。高一、高二共35个班级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德育处葛行武处长主持。
比赛开始,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在手持班旗同学的带领下,各班同学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三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潘峻峰副校长宣布了优胜奖班级,高一1班、2班、3班、4班、5班、6班、8班、9班、10班、11班、15班、16班、国际班。高二1班、3班、5班、7班、8班、10班、11班、12班、13班、14班、15班、16班、17班、国际班。
潘峻峰强调,跑操不仅是一项锻炼身体的活动,还是调节心情、缓解压力的绝好机会,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对提高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战斗力有重要作用。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