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荣获市“高中教学质量贡献奖”

徐州三中荣获市“高中教学质量贡献奖”

2020年09月10日 14:42:08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66079 作者:爱武

9月8日下午,“太阳下的光辉——徐州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表彰全市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徐州三中荣获“高中教学质量贡献奖”,2020届高三年级处荣获“彭城恩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郭睿锋老师荣获“彭城恩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徐高校、高职院校、中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

近年来,徐州三中坚持“凝神聚力促三中优质发展,一心一意谋学生美好前程”办学理念,聚焦课堂,向高效课堂要质量;聚焦管理,向精细管理要效益,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在教学、管理、科研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尤其是在2019-2020学年度,实现高考在籍文化类一本上线375人,文化类理科一本上线率61.9%,文科一本上线率47.4%,实现一本上线人数三年三大步跨越式发展,再创历史新高。(图:玉君)

三中郭睿锋老师接受主持人现场采访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