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暨跑操比赛

徐州三中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暨跑操比赛

2021年10月09日 08:38:15 访问量:42283 作者:君武
【本站讯】9月30日,徐州三中在校运动场召开了秋季运动会暨跑操比赛,教职工运动会亦同步召开,全校师生员工近两千人与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周强致开幕词,副校长焦波致闭幕词。运动会由副校长潘峻峰主持。
入场式上,国旗方阵、彩旗护卫队、鲜花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学校领导师生的检阅。在嘹亮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队伍在解说词的引导中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步伐有力,声音铿锵,出场方式形式多样。有的化身动漫人物,有的穿上华美新装,入场过程高潮迭起,汉服装束、动漫形象等不同文化元素的精彩呈现,彰显了同学们追求卓越、多元竞放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运动会首先进行了跑操比赛,同学们精神昂扬,队列整齐,充分展示出了各班风采。本次运动会共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和实心球、跳远等田径项目,教职工有托球跑、跳绳、4×100米混合接力、拔河等。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给运动员助威加油,当好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同学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激情的汗水、强健的体魄、坚持的信念展现文明风采、谱写运动乐章,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裁判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个体育项目的评比之中。
次运动会历时一天。闭幕式上,总裁判长纵黎明宣读了各班团体总分、名次,校领导颁发了运动会团体奖及宣传报道奖、精神文明奖、跑操比赛奖。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