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48届苏北五校联谊会在徐州三中召开

第48届苏北五校联谊会在徐州三中召开

2015年04月22日 07:58:2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0453
   本站讯:4月19-20日,第48届苏北五校联谊会在徐州三中召开,来自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和徐州市教育局、徐州三中的领导、专家、教师与会,会议内容深接地气,紧紧围绕着五校共同关注的高三冲刺阶段教学管理问题和教育信息化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主要由听课评课和“自主·共享·成长”教育教学研讨两个专题组成。
  
本次活动得到市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李运生副局长深入课堂连续听了三节探究课。徐州三中青年教师柏松、孟凡最、申翠分别开设了高三语文、数学、英语探究课,他们精心准备、认真执教,把学讲计划的基本原理融合在教学实践中去,充分体现出“自主·共享·成长”的教育教学思想和教育教学规律,赢得了专家、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评价。
   徐州三中赵伟校长主持教育教学研讨会,整个研讨活动充满了“真诚、务实”的氛围,来自五校的专家围绕高三临界生转化工作进行了精准分析和深度解读, 五校领导专家还就建设智慧校园,探索互联网+教育模式在中学教学中的运用,并分别提交了论文。(文:爱武 图: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