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徐州三中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5日 09:34:19 来源:党办 访问量:6155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30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徐州三中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校教师观看了徐州三中党史学习教育特辑之“退休党员口述党史”、“退休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视频,通过老党员们满怀深情的感言,全体教职工深感党的革命道路之艰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徐州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牛含冰宣读《徐州三中党委关于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决定》,第三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党支部”称号,张绍辉荣获“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郭琪荣获“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晓蒙等31位党员荣获“徐州三中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为获奖党支部及党员颁奖。
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结束,全体教职员工激扬奋进的歌声响彻会场。徐州三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弘扬革命建设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当教育表率。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