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张煜婕同学的成长足迹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张煜婕同学的成长足迹

2022年05月26日 08:27:13 访问量:4540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足迹

     高二暑假期间,有幸在学校年级处长张绍辉老师、班主任周妨老师的支持鼓励下,报名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精英赛、“21世纪·赛学杯”中学生英语写作大会暨全国精英决选。经过连续数日的培训学习,积极精心备战,终获两项(高中组)决赛一等奖。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三中及各科老师们的培养教诲与善启心灵,令我取得优异成绩,自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奋斗目标。师恩如山似海,我愿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三中给予的厚爱深情!

     学习之余,我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我加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护航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共青团“网络安全,青春有我”法治宣传等活动。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最佳志愿者等称号。



家长寄语

     作为家长,我们铭记恩情,感恩徐州三中校领导,特别感谢张绍辉处长、周妨、刘静班主任及各科老师们,是您们为学生倾尽所有,奉献了知识宝库、传递给孩子向阳向上的乐观与豁达,赋予孩子敢于挑战机遇的勇气,让孩子收获成长蜕变的甘甜与力量!特别感恩遇见三中!



教师寄语

     张煜婕同学中考时以608分、市区近1800名的成绩进入三中,但小姑娘在老师的指导下,成绩稳步提升,进入年级前列。而且随着学习的深入,慢慢展现出思维缜密,逻辑清晰的学习特征,特别是英语学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课堂上,钻研能力强,能疑别人无疑之处,课后勤学善思,举一反三。涉猎广泛,英语电影,英语歌曲,英语脱口秀,英语新闻,连欧美国家的文化哲学都有涉及。而且能把所学的英语文化知识融会贯通,由文化而悟哲理。张同学勤学爱问,性格开朗,脸上每每洋溢着阳光的笑容。愿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永远明媚、灿烂!

——英语老师:申翠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