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徐州市第三中学“家长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徐州市第三中学“家长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13日 16:59:3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954

徐州市第三中学“家长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校的透明化管理,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把学校置于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之下,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水平,2015513日上午,德育处举办了“家长进校园”活动,邀请100位学生家长代表进校参观、听课,并填写反馈意见,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紧张而有序。

513日早上740分,受邀家长手持邀请函,在校门内侧北签到处签到,领取本次活动说明和资料,然后到达第一报告厅集中听讲座。德育处主任葛航伍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820分,家长们参观了校史馆、荣誉室,研读徐州三中的光荣历史和所获的荣誉,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840分,家长代表们到达第二报告厅和行知楼六楼录播教室,在指定位置就坐,现场旁听教师上课,感受课堂教学气氛。课堂紧扣“学讲计划”,结合多媒体技术,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反应热烈。

听课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就听课及考察情况填写反馈意见表,交到校传达室,然后离校,德育处统一收取家长意见并认真阅读,对于家长反应强烈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行采纳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

“家长进校园”是徐州三中社会化办学管理的一部分,是接受家长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真心与家长交流,虚心接受家长代表们的意见,热诚欢迎家长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家长进校园”活动这是徐州三中整体科学化管理的一个缩影。

 


                                                                                                                        德育处

                                              2015513

编辑:冯雪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