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红心颂祖国”合唱比赛

徐州三中举行“红心颂祖国”合唱比赛

2019年12月04日 15:53:47 来源:文/兮子 图/玉君 访问量:75294
徐州三中举行“红心颂祖国”合唱比赛
——塈徐州三中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幕
 初冬季节寒气袭人,礼堂内却人声鼎沸,温暖如春。11月29日下午6点半,徐州市第三中学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红心颂祖国”高一年级合唱比赛在校大礼堂落下帷幕,副校长潘峻峰、德育处处长葛航伍、处长助理彭冰、年级处处长张绍辉、副处长申翠、处长助理张开强、秦茹茹、艺术教研组组长李红及高一全体师生济济一堂,副校长潘峻峰致辞。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持续一个月,以“红心向祖国”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红心诵祖国”高二年级朗诵大赛、“红心赞祖国”征文比赛、“红心颂祖国”高一合唱比赛、爱国主题板报设计大赛等,各项活动承前启后,精彩绝伦,带给大家一场场视觉听觉盛宴,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高一年级合唱比赛,编排精巧,配合默契,现场充满了激情,洋溢着正能量。朗诵、舞蹈、情景剧精彩纷呈,钢琴、吉他、葫芦丝各有千秋。唱出了爱国的热血,舞出了青春的豪迈。也为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贯穿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中,引导师生做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上好爱国主义教育必修课。在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下,三中学子将凝聚三中精神,铸就奋进力量,用无悔拼搏的斗志,写下独一无二的青春注脚。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