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徐州三中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07日 10:17:44 来源:党办 访问量:61223 作者:摄影 兮子
立足伟业 胸怀天下
——徐州三中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24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为徐州三中全体党员教师作了题为“伟大胜利放荣光 永葆初心启新程”的精彩党课。徐州三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党课由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我们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周院长深刻阐述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通过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我校党员教师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发大国自信、爱国热情,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周院长引经据典,分析时事,力争讲清楚、讲透彻,我校党员教师专注聆听,认真记录,做到学入脑,悟入心。志合不以山海远,进步力量携手进。最后,周院长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必将深入人心,期望徐州三中党员教师能积累奋斗经验,珍惜精神财富,立足伟业、胸怀天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表示,周海航副院长的党课内容经典,语言精炼,容量惊人,见解精到,效果精妙。号召全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