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突发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

徐州三中举行突发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

2022年08月31日 08:47:17 访问量:4654
  徐州三中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突发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
   【本站讯】 8月30日上午8:30,徐州三中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突发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演练,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作了重要讲话,德育处处长葛航伍主持演练过程。
    演练预设了“徐州三中接到教育局体卫艺核酸检测处的通知,XXX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演练分成市疾控专家到达校园之前和到达校园之后两大部分进行,在专家到来之前,由支乾锋校长发布命令,由葛行武处长调动校园综合及联防联控组、流调转运组、检测组、健康监测及人员管理组、校园管控督查组、志愿服务保障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组、后勤保障与消杀组、宣传教育与舆情管控组、教学运行组共十个工作小组快速执行各自的任务。在市疾控专家到达校园之后,各工作小组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多轮核酸筛查、信息排查、心理危机干预、宣传教育、环境消杀、发布权威信息和舆情控制等工作。
      最后葛处长呼吁全体教职员工:新冠预防工作事关徐州三中每位师生的安危,人人有责!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