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信息 > 66届校友聚会母校

66届校友聚会母校

2016年06月15日 08:27:1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656 作者:(赵爱武)
  【本站讯】6月12日,初夏之晨,绿意盎然,万物勃发,我校1966届高三(2)班校友34人聚会母校,追忆似水年华,致敬无悔青春。

  1966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是年取消高考,上大学成为本届学生永远的伤痛。然而,面对命运的不公,这个坚强的群体从来就没有怨尤,没有屈服,没有随波逐流。他们笑对人生,他们不屈不挠,他们奋发图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写就了不平凡的人生。如今,这些老校友都年近七旬,但同学相见,其坦诚,其热烈,其童心……不仅感染了彼此,更点燃了内心永远不熄的青春之火。执手相看,把往事看了;把酒言欢,把栏杆拍遍,虽夕阳西下,意尤未尽……

  校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荣誉室,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体育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美,并引以为豪。校友还在学校书吧举行长达三个小时的谈心会,聊慰思念之情。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