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李燕副市长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李燕副市长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16:34:2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1033 作者:(武君)
  【本站讯】4月28日,李燕副市长一行十余人在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副校长周强等陪同检查。李燕副市长听取了赵校长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实验楼、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表示满意。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牢固树立红线意思、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始终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安全,坚持动真碰硬,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把消防安全、食堂安全、建筑安全、汛期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制度化,配备了软硬件设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武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4/29 18:26:59)

可以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申玉君(2016/5/11 17:37:12)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