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e数字化 > 我校承办市数字化学习研讨会

我校承办市数字化学习研讨会

2015年05月16日 10:37:36 访问量:15581 作者:焦波 爱武

“智慧校园 共享成长”

——徐州市数字化学习教学研讨活动在三中举行

本站讯:512-13日,徐州市数字化学习教学研讨活动在徐州三中举行。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教研室、徐州市电教馆主办,徐州市第三中学承办。来自江苏省e学习专家工作组、凤凰传媒集团、青海海南州教育代表团、上海华东师大张江实验中学、浙江上虞实验中学、徐州市教研室、徐州市电教馆、徐州市区及六县的领导专家教师二百多人参加会议。

  这次研讨由徐州市电教馆周岩馆长主持,各县(市)、区电教馆长、教研室主任及有关高、初中学校分管领导、骨干教师与会,我校应邀介绍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凤凰传媒数字化中心做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及应用工作报告,江苏e学习专家工作组组长陆志平做《e学习课堂形态》的学术报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结合学讲计划做《学讲计划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的报告,并对我校大力推行“学讲计划”,实施“自主·共享·成长”的育人模式,积极促进学习方式和教育模式的转变给予充分肯定。

    来自徐州三中及徐州三中实验中学的14名优秀教师开设的数字化学习公开课借助“互联网+”的最新技术,将抽象概念具体化,学后反馈实时化,课堂容量最大化,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显著优化了教学效果,提升课堂效率,赢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近年来,徐州三中以“江苏省首批数字化学习试点学校”为载体,以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为平台,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学习方式转变和教育模式创新为核心,积极建设智慧校园,不断完善“自主·共享·成长”育人模式,取得了“互联网+”形式下的教育教学新突破。2014开始,徐州三中“e学习班开始招生,经过一年的实践,已经成为优秀学生的孵化器。2015徐州三中“e学习班”继续招生,我们相信徐州三中数字化学习将取得更大的成绩。(摄影  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