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徐州三中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3日 13:59:18 来源:党办 访问量:10146

凝神聚力,踔厉奋进

——徐州市第三中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徐州市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2月10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从“6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校党委书记支乾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涛和市教育局高宣处处长许庆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支乾锋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后党委委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最后,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有实效,查找问题准确,互相批评直言不讳,从学校实际出发,非常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梳理意见建议,加以细化整改,形成学校发展的规划;二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报告中对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形成办学指导;三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支乾锋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带头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推动整改落实。


新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国家发展“十四五”规划对基础教育的新要求、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努力提高站位,围绕大局,拓宽思路,积极开动脑筋,探索建立更加契合我校实际的工作机制,实现我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