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三中“卓越班”学子——梁桢桢

三中“卓越班”学子——梁桢桢

2016年06月29日 14:45:26 访问量:13394

“卓越”篇 

 

 

2016年徐州三中高考再创历史新高!在2012年文化类本科达线同比增长187人,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攀升的基础上,2016年二本以上达线507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一本达线人数增长29.8%;徐州三中“卓越班”成绩骄人,总均分 377分。是怎样的一群学生考出了这样让家长们听之惊悚的成绩。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去认识一下这个“学霸班”里的几个代表人物:

 

 

ONE梁桢桢

2013中考排名:市区355名

2016高考成绩:402分(理科)

 

“师生情”——我的母校感言:                
    
高三,我幸运地成为“徐州三中卓越班”的一员。“你为什么要登喜马拉雅?”“因为它就在那儿啊!”高三开学后黑板上我们的高歌。壮志满怀,豪情冲天,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每处可用的地方都摆满书本讲义;每天日未出而作,日已落不息;球不离手的人忍痛压缩时间,团体中的每一个体都在竞争与合作中不断强大。
  我常常庆幸自己的好运,在三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负责,倾其所能教导我们,毫无保留。
   高考备战期间,老师及时发现我的状态不好,体贴地对我说:“现在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我们的结局。”是老师的理性分析与谆谆教诲给予我踏入战场勇气,才有了今日的惊喜。 每个早自习同学们眼角余光中老师的身影、每个晚自习办公室中长明的灯光、一盒盒更替的粉笔、一字一句认真的批注,不知不觉间留下的是对共同努力时光的怀念,对老师深深的感谢!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忽视一句鼓励话语的温度,明明知道老师的爱与关注,却总怀着少年的倔强与骄傲而吝啬自己对他们的回应。暂且让我抛开倔强吧,让我再说一句,敬爱的徐州三中老师,谢谢你们。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6/30 18:03:05)

可以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