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高三4班刘博文的成长足迹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高三4班刘博文的成长足迹

2022年05月23日 14:55:04 访问量:4608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足迹

我叫刘博文,2019年从徐州市树德中学考入徐州三中,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热爱学习和体育运动的学生。在三中的三年里,我获得了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徐州三中五星学生等称号。忆及往昔,如在昨日,实在令人长号不自禁。


还记得刚刚进入三中的时候,我的中考成绩在徐州市区仅仅只能排到500多名。但在进入三中之后,为三中团结互助、良性竞争的优良学习氛围所感染,在三中诸位极具责任心的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我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高三最近一次模拟考取全市文科51名。我的成绩的提升,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三中各位优秀的老师教导有方。就像三中走廊上悬挂的那句话说的那样:“完全地信任你的老师。跟着你的老师走,就够了。”


这就是徐州三中,一个具有着能够温暖人心的独特魅力的大家庭。欢迎各位师弟师妹们加入我们徐州三中这个大家庭!




家长寄语

希望孩子把荣耀当成往后人生的一个起点,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学的真本事,能够不负父母的殷殷期待、老师的谆谆教诲,并最终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寄语

刘博文同学是一个有着明确的人生目标和理想抱负,并且能够做到知行合一的学生。在徐州三中学习和成长的日子里,他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与班集体工作,作为班干部以身作则,为班集体的进步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希望刘博文同学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不断改进自身,做到不负青春之梦、父母之盼、老师之教!

——班主任:刘静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