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办 > 徐州三中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徐州三中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16年06月29日 12:20:48 访问量:11057

    621日下午,徐州三中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主持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自学了《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党员)深入领会了党的纲领、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为召开专题讨论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赵伟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班子成员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赵伟书记还就学校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进行了布署。

最后,赵伟书记强调,每名班子成员都要做好表率,带头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全校党员做好示范。学习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要高度重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把当前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紧紧抓在手上,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完成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回避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