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告公示 > 徐州三中新生报到须知

徐州三中新生报到须知

2020年07月28日 18:11:37 访问量:74784

徐州市第三中学2020级新生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2020年7月31日上午8:00——12:00。

二、报到地点:徐州市第三中学(民主北路47号)

三、注意事项:

1、报到时须携带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中考准考证。

2、请在7月29日-30日在网上完成学费缴纳(具体流程附后或见三中网站)。逾期未交费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3、报到时由凤凰新华书店集团预收书本费共计950元(多退少补)。


徐州市第三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学费缴纳流程

尊敬的家长:

您好!

2020级高一新生缴费通过“缴付通”平台进行学费缴纳,缴费要求如下:

1、缴费项目:学费800元

2、缴费方式:通过手机APP“缴付通”线上缴费

3、在线缴费起讫时间:2020年7月29日上午8:00至7月30日下午18:00。

4、缴费成功后,请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8:0012:00,凭录取通知书及准考证到徐州市第三中学校内办理报到手续。

5、缴费发票:学生入班后由年级组统一发放。

 

具体缴费流程如下:

一、教育收费APP“缴付通”下载

方法1:在您的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缴付通”APP,点击下载并成功安装

方法2:关注缴付通公众号,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公众号上会有详细的操作说明,通过视频和图文的方式,让家长更清楚收费系统的操作 




注意事项

代缴费说明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使用以上方法缴费,可请您孩子的同学或家人帮忙代缴,在缴付通中选择“我” --“孩子信息”--“ 新增”,正确绑定孩子信息即可为其代缴,缴费完毕可删除 。

 

徐州市第三中学

                     2020年7月28日

编辑:赵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