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讲计划”课例研讨活动在三中举行

“学讲计划”课例研讨活动在三中举行

2016年05月25日 14:52:3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9787 作者:(宜山)
  【本站讯】近日,由徐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和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联合推行的徐州市“学讲计划”实验项目(高中语文)在我校拉开了帷幕。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讲计划”背景下的高中散文教学研究》,我校青年教师高娟、马杰分别开设了公开课《我的母亲》和《把栏杆拍遍》。

  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步进副教授主持了课例研讨。在第一日授课活动结束之后,每位老师进行了活动反思,步进副教授对每位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为二次授课的高娟和马杰老师提出了修改意见。这次活动既充分遵循了“学讲计划”的指导精神,又展示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格,并向兄弟学校的老师展示出了徐州三中语文教学研究的丰厚底蕴。(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