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在地球科学奥林匹克预赛中取得全市第一名

徐州三中在地球科学奥林匹克预赛中取得全市第一名

2022年05月09日 10:02:44 访问量:8642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

奥林匹克竞赛

喜    报


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是经教育部审批,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面向全国中学生的地球科学竞赛活动。竞赛主要考察和测验中学生对于地质学(含地貌学)、地球物理学、地震学、气象学、海洋学、天文学和环境科学等地球科学领域的知识和能力。


喜报


在2022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中,我校取得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我校梁严深同学代表徐州市进入全国决赛。据悉,全国决赛共28个省、232名学生进行角逐。


近日,我校还在第十五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中荣获“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


向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徐州市第三中学获奖名单


江苏省进入全国决赛名单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