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2022年秋季运动会

徐州三中召开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年10月01日 09:03:49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35414

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欢度国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1949-2022





青春奋发 勇毅前行









2022年9月30日,徐州市第三中学隆重召开秋季运动会。田径场上,一片红色海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佳节之际,徐州三中田径场上节日气氛浓厚,全体师生迎朝阳而立,意气风发,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送上祝愿。



开幕式上,高一高二年级融合国风舞蹈、武术和现代潮流,道具呈现、标语创意和队形变换让人眼花缭乱。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教师方队,操场上此起彼伏的欢呼,把学生对教师的喜爱与肯定展现得淋漓尽致。



徐州三中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振奋昂扬地宣布:徐州三中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庄严的国歌声为2022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副校长周强在开幕词中回顾了新中国的体育发展之路,并表示运动会是全民健身载体,是大家的运动共同体。在这里,每一位,你、我、他都很重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运动,共享快乐!裁判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致辞。





最燃运动会


最燃

跑操


PART 01


经过多日刻苦磨练

同学们的跑操水平更上一层楼

每一个迈步都整齐有序

每一个口号都掷地有声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最燃

田赛


PART 02

远一点,再远一点

风一样的少年

带起飞扬的轻沙

晶莹的汗珠是他们的奖章



最燃

冲刺


PART 03 


快一点,再快一点

不惧对手

哪怕力竭

冲刺到终点就是胜利



最燃

接力


PART 04


在新铺设的草坪中

在新更换的篮球架前

在新粉刷的跑道上

崭新的运动场地

是学校为三中学子搭建的

运动舞台





教师接力大赛一触即发

为最喜爱的教师加油呐喊吧!




最燃

拔河


PART 05


传统项目教职工拔河

总能点燃运动会高潮

团结一心的号子声

给予他们无穷的力量




最燃

颁奖


PART 06


充实的赛程结束,徐州三中副校长潘峻峰及裁判员代表宣布获奖结果,共决出宣传报道奖、精神文明奖,团体前八名、跑操比赛奖四大奖项。副校长牛含冰致闭幕词,本届校运会,正是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和“拼搏进取”的三中精神融合在一起的完美展示,是一次成功和谐而又取得丰硕成果的盛会。



场外

精彩


PART 07


同学们在看台加油呐喊

广播员在主席台认真播报

教师在场上辛勤计分

班主任同学生一起奔跑

还有学生会成员、同学和班主任

用心拍摄记录下每一刻

谢谢你们,最暖心的陪伴



这是激情澎湃的一天

这是青春闪耀的一天

三中人用拼搏的勇气

顽强的斗志

团结的精神

向伟大祖国致敬!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 | 侯兮子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潘峻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