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领导冒着严寒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校领导冒着严寒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16年01月24日 14:59:36 访问量:10187
  【本站讯】元月24日,徐州降温达到了零下13度,我校副校长周强等领导冒着严寒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给离退休教师们送去了三中的温暖和关怀,带去了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和问候。
   周强副校长、钱益民主任与老教师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向老教师介绍了三中一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曾为三中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三中工作,为三中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徐州三中的一项传统活动,徐州三中始终把关心离退休教师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事项。在每年重阳节、春节等节日,总要组织老教师们出去活动或派人专程去探望、慰问,送上祝福。慰问活动不仅使老教师们更直接地了解了三中当前的发展情况,充分体会到来自三中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使三中的领导深入了解到老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离退休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三中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
    对于校领导的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无不感动。受慰问的离退休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张心坦老师还把自己收藏了几十年的化石标本及生物文献捐献给了学校。(申)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兰陵笑笑生(2016/1/24 21:58:05)

感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