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月活动

我校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5年03月17日 09:57:1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0036 作者:(武君 团委)

本站讯:3月16日上午,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校运动场举行。 校团委崔雷书记主持启动仪式,校学生会主席吴海宁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在发言中,吴海宁同学认真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中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价值,并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 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我校团委还将结合学生实际,利用校园橱窗展板、网络微信平台、校园广播、手机APP等多种形式举行系列宣传活动,并将举行主题活动日,辩论会等系列活动,力争使本次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果。(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