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举行“同心抗疫 爱国圆梦”线上启动仪式

徐州三中举行“同心抗疫 爱国圆梦”线上启动仪式

2020年03月07日 16:01:57 来源:校办 访问量:326654

2020年3月2日下午,徐州三中举行了2020届高三学子“同心抗疫 爱国圆梦”行动线上启动仪式。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到场,全体高三学生及家长在家同步参加,高一高二的全体学生在家同步收看。副校长周强主持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进行了总动员

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现代以来,中华民族经历的都是向险而生、迎难奋进的“苦难沧桑”,我们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挺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疫情会让中华民族更团结、更强大,发扬光大“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的“民族密码”,我们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迎难而上,创造更多奇迹!

支校长要求全体高三年级的老师和同学在抗疫的吃紧关头和高考百日之时要学会爱国,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学会自律,学会担当。要千里风雨铁肩担道义,众志成城抗疫共成长,要在困难面前,将心智将变得更加成熟,将意志变得更加坚强,要在磨砺中学会担当!

教师代表吴亚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脏内科支部书记、科主任、高三12班家长代表孙东,高三五班的武思翰同学分别代表老师家长和学生发言。

最后,高三年级处长韩广带领全体高三师生宣誓

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唤醒所有潜能,凝聚全部力量,用拼搏实现理想,凭奋斗铸就辉煌!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让父母自豪,让母校荣光,让祖国选拔!

 

IMG_9124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