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5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

我校举行2015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

2015年08月18日 09:40:23 访问量:10109 作者:德育处 葛航伍
    本站讯:8月17日上午8时,徐州三中2015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议由高一年级处长胡杨主持。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徐州三中校长助理周强、德育处副处长葛航伍、高一年级处处长胡杨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高一新生首先观看了徐州三中出品的微电影《绽放》,该电影透过徐州三中国旗队这个窗口,全面展示了徐州三中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秀的教学环境,让学生知道高中的健康成长需要社团,学校的发展需要社团,社会的进步需要社团;然后葛处长向新生提出四点要求,要求他们遵纪守法,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进校后的每一天做起,做一名合格的三中学子;接下来钱主任把徐州三中的光荣历史一一道来,如数家珍,学生们听的精神振奋,纷纷暗下决心,要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报答父母、报恩母校、报效祖国;最后优秀教师代表柏松、孙继军、赵玉萍分别做了语、数、外三科学法讲座。大会结束后,各班级有序回到各自教室,召开班会。
    入学教育是高一新生军训的前奏和铺垫,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高中生活的脉搏,揭开了他们高中三年学习生涯的序幕,为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高中学习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而接下来的军训又是高一新生磨练顽强的意志和品质,训练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的必修课。这次大会,是高一新生一次不可或缺的入学教育盛典。(摄影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