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我校青年教师付曼走进省“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

我校青年教师付曼走进省“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

2015年06月22日 09:44:25 访问量:79074

我校青年教师付曼走进省“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

611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中小学教研室主办的“教学新时空”高中语文“名师课堂”在我校举行,省教研室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

本期“名师课堂”由我校付曼老师执教,上课的内容为高二“唐诗宋词选读”中《安定城楼》一课。付曼老师是“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自开播以来最年轻的教师,也是我校继徐崇伟老师后,又一位走进“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教师。付曼老师具有扎实的教学功底,教学设计目标明确,教学方式选用适当,具有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的风采。更为重要的是,公开课也为我校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对青年教师知识系统的完善,教育技能的提高和教学思想、教学方法的改进都起到了促进作用,可以说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催化剂和加油站。

直播活动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语文教研员朱芒芒老师主持。参加点评的两位嘉宾分别是我校特级教师袁向萍和中学特级教师、教授级教师教徐永峰老师。付曼老师的课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